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旭日东升(四月)

真诚大方,一切随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家庭不和易生病~  

2014-11-09 11:55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张亿知足常乐!《人是被气死的---家庭不和易生病!》
 
生气是百病之源---那么如何避免生气呢?
       人是感情动物,哪能不生气?喜怒忧思悲恐惊。高兴就要笑,不高兴就哭,生起气来还要骂上两句,中医讲得很清楚:怒伤肝,喜伤心,忧伤肺,思伤脾,恐伤肾,百病皆生于气。
【转载】家庭不和易生病~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 
       说实话很多人,不是老死的,不是病死的,是气死的。当不了官,气死了;提不了教授,气死了;赚不了钱,气死了;很多老人为很小的事,气死了。所以说人不能不生气,但一定不要当情绪的俘虏,一定要做情绪的主人,一定要去驾驭情绪,不要让情绪驾驭你,记住情绪是人们生气的指挥棒,至关重要。
【转载】家庭不和易生病~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 

      人的疾病70%来自家庭,人们的癌症50%来自家庭,你说家庭重要不重要?这说明家庭的和睦非常重要。在家里千万不要小吵天天有,大吵三六九,也不要成为死水家庭,不吵架,不说话,半个月都不说话,那不是憋死啦。曾有报道,说是离婚人士、丧偶人士寿命偏短。孤独比贫穷更可怕,夫妻恩爱得长寿,夫妻健在得长寿,孤独容易出问题,容易短寿,这是普遍规律。

【转载】家庭不和易生病~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 

          但怎样把使家庭和睦,是一门学问。必须解决四个问题:

1、要尊敬老人。2、要教育好子女。3、要处理好婆媳关系。4、核心是夫妻要恩爱。

  夫妻恩爱要做到八互原则。互敬、互爱、互信、互帮、互慰、互勉、互让、互谅。

【转载】家庭不和易生病~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
 

         人都有个性,都有毛病,要经常提醒自己:算了,让着她(他)吧,(他)她只要高兴就行。所以对自己的爱人千万要记住,不仅年轻时爱(他)她,老了更要爱(他)她;不仅健康时爱(他)她,有病时更要爱(他)她;不仅爱(他)她的优点,也要爱(他)她的缺点,男女多一样相互谅解很重要。


【转载】家庭不和易生病~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
 

人生没有完美,幸福没有百分!

你想要别人怎样对待你,你就要怎样对待别人!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