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旭日东升(四月)

真诚大方,一切随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恶缘也是善缘,小人也是贵人!  

2014-10-08 10:17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转载】恶缘也是善缘,小人也是贵人!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
 

回归净土

生活中,有人被他人捉弄或陷害,于是把称对方是“小人”,便从心里产生怨恨,甚至总向伺机报复。这,断然不可!细想,他捉弄你,必有其因。

即使给你造成了极大的伤害,也不要把他视为“敌人”,因为,所谓的“小人”,也是可以转换成“贵人”的。

【转载】恶缘也是善缘,小人也是贵人!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
 

他对你也是十分“有益”:

其一、“绊脚石”会提醒你以后注意脚下!

其二、时时找你“别扭”是在磨练你的意志和锻炼你的承受能力!

其三、不请自到的免费“监督员”,也是难以寻觅的!

其四、他的存在无疑起到“警钟”的作用!

其五、所设的“路障”使你放慢了脚步,是“调整”你到达目地的时间,可能快速不是好事!

其六、出“难题”的老师是帮助你进步和提升!

其七、阻止你前行的脚步,会使你知道“回头”的必要和好处!

其八、败坏你的名声,澄清后你会被更多的人认可!

所以,有些问题一定要多角度,深层次来考虑。

今生与之相遇,既是恶掾,也是善缘,遭遇“小人”实际上是逆增上缘!我们应当感谢他才对,因为他的出现犹如一面“镜子”,凭借“反光”把你照亮!

既如此,那就让我们放大肚量包容,把这朵朵美丽的开心玫瑰献给他们吧!

【转载】恶缘也是善缘,小人也是贵人! - 四月 - 旭日东升(四月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